【贾尼】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新年第一炮!!!一眼就是甜腻腻的文XD

其实这是给 @JarnyBilldip菇  9月的生贺orzzz今天终于修改好全文了,不要嫌弃我拖了这么久.......

*实体贾,娱乐报纸视角

新年快乐!!!

——————————————————————

有一句话是“爱能跨性别,跨种族。”

 

今日是Tony Stark的和他的AI管家Jarvis结婚的日子。这段恋情公布后曾一度引起巨大的反响,某些人文学者提出反对的意见,声称这是不伦不类的结合,人类遗传学的专家更是批评这不尊重着人类的发展的结合。商业界的人士则表示Tony Stark跟谁结婚没关系,我们只关心的是Stark工业的股票。

不得不说神盾的公关工作是一流的。在本台记者拍到两人“秘密”去办理结婚证后,24小时之内发布了《在神盾眼里他们的恋爱》这篇文章,感动了无数的人。距网上的调查反映,赞成的人绝大数是年轻人,他们用无谓世俗的眼光和大胆追求自己真爱的理由将恶意的评论抨击回去。

显然网络的争骂战引起了TonyStark的注意,今日凌晨他发布了一条Twitter——“关你们什么事?嘿伙计又不是你结婚!关注点为何不是今日我要结婚呢?”

Tony Stark这条推特又投下了一颗新的炸弹,疑是连神盾也没料到Tony Stark会突然爆料明天举行婚礼。所有复仇者联盟的成员纷纷送上祝贺,连神盾局现任局长Coulson也在推特上真诚祝福这对新人。

 

距小道消息,婚礼中新娘挽着父亲的手走过红地毯这一步骤被取消了,原因是这两人谁都不愿意做那一个新娘的角色。经过商量最后走过红地毯的是Tony Stark的发明机械臂Dummy,而两位新郎则等候着它穿过红地毯将戒指递给他们。

他们在阳光底下宣誓,交换戒指,亲吻着对方。一旁的美国队长表现得像是看着女儿出嫁的样子,基于Tony Stark是美国队长好友的儿子,这种微妙心情大家都可以理解。若想更多了解关于Tony Stark床底之间的上下位置的猜测和花边新闻,请翻到我们的娱乐版B12。

 

仪式过后Tony Stark宣布今晚在五星级酒店里的晚宴,并拿起香槟喷向观众来此祝贺。另一位新郎一个响指让场地播起摇滚乐,从复仇者们适应其中的表情来看,斗胆猜测在复仇者大厦大家常常举行这样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的像颁奖的庆祝典礼,香槟和礼炮喷的到处都是,所有人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晚本台记者早早到达五星级酒店等待新婚夫夫的出现,Tony Stark还召出Mark系列围着酒店转圈,本人还发Facebook询问这像庆祝王子和公主结婚的小仙女。我们该庆幸一下这位土豪没有心血来潮把所有战甲刷成红绿蓝三色。

推动器的火焰划过黑暗的天空像一道道流星,让人不仅感叹Tony Stark的新郎是自己的,钱也是自己的,甚至伴郎团也是自己的。

Tony Stark一出现在酒店门口便被记者们重重包围,每个人都想把话筒和问题递到他的嘴边。Jarvis Stark护着怀里人开出一条路,两人紧贴的像连体婴,而且完全没有收敛的意味。

有记者问起今晚的婚礼是否会有烟花,像之前圣诞节在港口那一次。这个问题引起了Tony Stark的注意,他甚至停下了脚步眯起眼睛。气氛沉默了起来,大家纷纷猜测这个问题是否触到了什么禁区,直到他重新开口。

 

“烟花?这个当然有。当年你们关于港口的报道我也有看过。‘十分垃圾’,那是我的意见。就像我愿意用几亿的战甲来放烟花,原因只有一个,我开心,我乐意。圣诞节总是需要点气氛,所以我不太懂你们以为战甲的爆炸吓跑了圣诞老人让你们的孩子哇哇哭了整整一个圣诞节?不过今晚,”Tony Stark停顿了一下看着他的爱人,后者紧握着他的手点了点头,“Mark系列是我终身心血,他们仅是一台机器。无论你们认为它们是杀人机器,或者是保护人们的机器也好,它们都是我的一部分。也许它们夺走敌人的生命使你感到害怕,我可是不会抱歉的,但有时候你要相信,它们也是会做一些浪漫的事情的。”

Tony Stark的话音刚落,天空中飞翔着的Mark全部停了下来,掌心朝上发射。令人们惊奇的是,发射出来的并不是掌心炮或导弹,而是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彻底的炸亮了纽约的天空,在这个值得众人祝福这对新人的夜里。

 

END


评论(13)
热度(85)
© 車係沙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