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论Jarvis和Siri的相容性

唐尼聚聚发糖了大半夜开心的炸车了(不)期待炮儿大大能够接力

趁着一大波刀子来之前我还是撸个糖吧

注:黑体字为Tony和Siri的对话。

————————————————————————————

“Siri I wanna call you Jarvis.”
Tony说这句话时特意向Jarvis看了一眼。他反复折腾手里的iPhone,大有兴趣的调戏里面的人工智能Siri.
“Mr.Stark?Is that you?”
Clint第5次捕捉到Tony看向工作台上螺丝批的眼神,为了新的装备,他忍着不扑上去抢回手机的冲动。现在他十分后悔将新买的手机带到大厦里面,他根本没想到Friday会告诉Tony这件事。当他知道Tony和他的伴侣AI闹脾气的时候,他开始担忧自己的新手机能否完整的回到手里。
“Tony,拜托别把我的Siri当作你和Jarvis调情之间的工具好吗?”
Tony立马摆出一副得意至极的脸孔,还说着一本正经的话,“并不——我只是在了解一下一些新奇的东西。你知道,当我听见Friday说大厦里有另一个小AI时,我连你的弓箭改造都放下了。”
得了吧。
Clint在内心大大翻了一个白眼。他实在非常想对着怒吼你这个享受着自家AI全套服务的人能闭嘴吗这句话。但为了桌子上拆了一半的装备,他重新坐回凳子里,安慰自己这只是情侣日常恩爱时间而已怕什么他可是鹰眼。
“你的语气听起来有些不敢相信。”
“当然!我是Tony Stark的粉丝!我爱他!”
“Thank you,dear.”

Tony对着clint挤眉弄眼,“看来它喜欢我多一点。”
“这个骗子!刚才它还说着喜欢我!”Clint再次从沙发上跳起来。
“Siri可以对每个人说爱。”Tony耸耸肩,再次看向Jarvis,他决定安慰一下Clint,“它没有特定的声音识别系统,它会对所有的声音进行处理再反应,Siri它不会在意谁在说话。但Jarvis,我给它设定了....”
“STOP!铁罐!我并不想听见你们俩甜腻腻的科技爱情故事了。”Clint沉痛的阻止了Tony的话。现在他的心有点伤,他和Siri愉快的玩了一个下午,他以为他们之间是特别的。
Tony想了想,点开了语音,再次跟Siri对话,“You don't know me,Siri?”
“你在说什么傻话呢,Angry Bird.”

调皮的声音从机身的喇叭飘出,Tony看到屏幕上还有一个微笑的标点符号。他把手机还给转为一脸感动的Clint,贴心的将Siri叫他愤怒的小鸟这件事留到晚餐再取笑他。


对,他是故意的。
他故意询问Siri能否叫它Jarvis,故意问Siri爱不爱他,故意跟Siri花言巧语。
果然当Clint一离开,Jarvis就问他,“Sir,你为什么想要叫Siri作Jarvis?”
“放松点,伙计,只是个玩笑。”他眼睛转了一圈,狡黠的笑着,“你害怕他会取代你?”
“并没有。”
“假如我的确有这个打算呢?”
身为最高管理员,Tony绝对有这个权利做出任何调换,Jarvis给出分析数据,但它发现这并不是它一贯平静的口吻。
“数据显示Siri根本无法处理任何Stark企业的事情,甚至Sir的日常照顾和需求。最适合您的AI是我,Sir.”
Tony掩藏不住嘴角的笑意,“听听Jarvis,你这吃醋的声音。”他得意的扬起眉毛,看着早走进他身边的实体AI,“你嫉妒吗,Jarvis?”
“是的,”Jarvis单膝跪下在Tony面前,与坐在椅子上的人平视着,“我嫉妒得快要发疯。”


从激烈的亲吻分开后Tony大口的喘着气,他实在无法跟不用呼吸的人造身体比拼谁的吻技更好,这只会让他被Jarvis亲得一塌糊涂脑袋缺氧。
“最后一个问题。Do you know me?Jarvis.”
“Yes,”Jarvis眼里含着笑意,“Tony Stark,我的Sir,净身高174cm,体重是....”Jarvis把Tony抱了起来,测量出今日的体重。
“MUTE!”
Tony狠狠瞪了Jarvis一眼,他觉得这样的姿势有点丢人,尽管在工作室没有第二个人看见。他看向Jarvis的眼睛,从冰质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他熟悉Jarvis身体的每一处人造材质,但这不重要。
他看见Jarvis的眼里有他。
Tony就着正面抱的姿势用力将脚勾着Jarvis 的腰,把头搭在对方的肩膀上。
“Jarvis?我想离晚餐开始前还有一段空闲的时间。”
“是的,Sir.”
Jarvis抱紧怀里的人,往卧室走去。
“I love you,Sir.”


END

评论(2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車係沙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