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红眼睛

给 @sky 小天使的生贺ww画的红眼睛Jarvis实在太萌啦!!

不好吃都是我的锅hhh

奇怪的普通人AU

——————————————————————————

01

Tony发现他的Jarvis眼睛会变成红色。

 

02

第一次发现时是在Steve的生日晚会上。当Tony把生日蛋糕捧出来时,这个感动至极的肌肉大个子一把抱住他,还用着疑是哭鼻子的强调说着感谢的话。

Tony得意洋洋的往沙发上的Clint使了个眼神,他们之前打了一个赌,关于Steve对Tony拿出蛋糕后反应的赌约。Clint赌的是Steve一定会将蛋糕盖在Tony脸上,因为前不久Tony做实验把Barnes的房子轰掉了,还让Steve收留Barnes。听说这位外号“冬日战士”的朋友十分能闹腾,估计这几天Steve折腾了不少。

坐在一旁的Natasha听完Clint的分析后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她毫不心软的向Clint的钱包伸出手,内心暗暗唾弃他被小甜饼塞满的脑袋,明显Barnes才是那个被折腾的人。

Tony捧着蛋糕的手都要酸了,丝毫不见Steve要松开怀抱的样子。他求救的看向Jarvis,让他赶紧过来帮忙。在眼神对上的那刻Tony愣住了,他发现Jarvis的眼睛是红色的。

他赶紧放下蛋糕说了两句祝福的话语,向Jarvis走去。随着距离拉近Tony真真切切发现红眼睛代替了Jarvis眼里那冰质的蓝。

“你怎么了?”Tony着急的问,“你的眼睛是红色的!”

生日派对的音乐声掩盖了这里不安的对话。Jarvis照着镜子,“我没有发现它们变成了红色。”他握住Tony的手,“你还好吗?”

“不!”Tony急的像是要跳起来,他拉过一旁的Clint想要来证实他的说法。Clint看了眼Jarvis,又转头看着Tony,“伙计,我觉得是你的眼睛有毛病。”

“他说的是真的。”Banner的插话打断了一场即将发生的幼稚战争,他停顿了一秒,慌张的补上中心意思,“噢我是说Jarvis的眼睛没有问题,我没有看见它变成红色。”

Tony移开跟Clint互瞪的眼睛,Jarvis那包含担忧的蓝眼睛正看着他。Tony上前捧住Jarvis的脸仔细观察着他的眼睛,他能看见自己的身影清晰的倒影在蓝色的冰面上,但并不寒冷,Jarvis的双手盖在他的手上。

“Tony,”Jarvis再次询问到,“你还好吗?”

“我——我很好,也许是有些眼花了。”他压下心头的迷茫,胡乱的应付着,“或许是4磅重得蛋糕拿太久了。”

“是的。”Jarvis抿了一下唇,“太久了。”

 

03

Tony第二次发现Jarvis眼睛变成红色是在他和Ultron吵架的时候。

这是Ultron第三次从封闭式学校偷跑出来回到家里,而每次Tony都是在Vision的房间找到他。

“这是你这个星期第三次逃跑了,告诉我你想要什么?在弟弟的房间抢他的奶嘴使用权?”

“反正你不懂!”Ultron咋呼呼地向Tony吼着。

“我的确不懂,是你自己大声的说要读寄宿学校,不要在家里的,我想这也包括Vision的房间。”

Ultron一下子找不到反驳的的话,他气冲冲的踢开一旁的凳子,发出巨大的噪音。

“你的老师打电话跟我说,如果你还有下一秒逃学的行为,学校会直接开除你。好极了Ultron,恭喜你快要被第五所学校退货了。”

“Tony Stark,我不需要你供我读书——啊!”

Jarvis抓着Ultron衣服的后领把他提起来,“如果可以,我想先让我和Ultron谈谈。”

“为什么不可以呢,”Tony愉快的冲着Ultron笑着,“你会打他屁股吗?Jar。”

“As your wish,Sir.”

Tony吹着口哨目送两人离开,他抱过旁边的Vision,“真难得,你哥哥终于把Jarvis惹生气了。”他可没错过Jarvis眼底里泛起的红色,“还把他变成一个从地狱爬出来专门教育不乖小孩的恶魔。”

 

04

在Steve的生日派对后,Tony便拉着Jarvis去医院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健康的身体检查报告足以让他相信那晚只是他的眼花。但第二次看见红眼睛让Tony确认这不是他的错觉。

这是特异功能?还是外星人在Jarvis体内值了一个芯片?Tony模糊认知只有他一个人能够看见Jarvis的眼睛变成了红色,连他本人和周围的人都不能看见。

他开始好奇Jarvis的红眼睛怎么出现,这必然有件事情作为诱因。首先Tony尝试把Jarvis惹生气,跟他因一件小事故意无理取闹大声吵架,说出一个星期量的脏话和乱扔东西。但Jarvis并不做声,在Tony停下来时抱着他亲吻额头,说这一切都是他的错误。

噢,老天,一个完美的男友。

Tony也试过在床上尽情挑逗着Jarvis,故意用舌头舔着反复Jarvis的顶端,在Jarvis退出时用紧缩的肠肉挽留他,取悦他。Tony努力睁开眼,生理泪水从眼角流下来,但并不影响他看着Jarvis的眼睛。从另一个角度说Jarvis是被Tony逼红了眼,发狠的顶撞着他。

第二天在床上Tony意识到这是个愚蠢透了的做法。

再此之后Tony试过几个方法都无一成功。他慢慢意识到,他自己的行为并不能让Jarvis露出他的红眼睛,其他人的行为也不能。Tony大胆的推测,事情要以他为中心,再加上Jarvis的私心。

 

05

“能请你喝一杯吗?”

Tony从手机中抬起头,发现桌上多了一杯威士忌,一个男人坐在旁边微笑的看着他。

“谢谢。”他举起杯子抿了一小口,眼神往男人右后方的卡座瞄去。

“你的朋友们?”他注意到Tony的目光扭头看过去,“我还以为你是只寂寞的猫咪。”

“很抱歉让你失望了。”Tony发现Jarvis并没有看过来,他似乎玩在兴头上。

男人往Tony靠近进一点,“你为什么不加入他们?你看起来并不像被孤独在外的人。”

“如果你发现你参加的是庆祝老年人脱单派对,你也会走开。”

“我见不是这样的,”男人在喉咙里发出古怪的笑声,“我看见有一位金发的看着你,他可真火辣。”

Tony无心回头,猜想那应该是Steve。他抹掉杯子上的水珠,心不在焉答道,“如果你被他的可怕肌肉用力夹一下,你的脸也可以很火辣。”

“不过他没有。”他察觉Tony并不对这个话题感兴趣,“但我可是期待你也很火辣,或者性感。”

“什么?”

“你喜欢在哪里?酒吧的厕所?浴室——”

“噗——咳咳!”Tony被酒呛到了,他可没想过男人会这么直接,旁边的调酒师也侧目看了给他们好几眼。

“你还好吗?”

Tony觉得男人拍着他的背,同时也靠的更近了。“不,你不用。”他的话被突然站在他身后的Jarvis打断了,后者扯着他的手臂,把他带向自己怀里。

Tony抬头看了他一眼,噢,红眼睛。

他眼睛转了一圈,乖乖的叫到,“Jarvis。”他感到Jarvis稍微卸了力道,但没有松开他的手。

“方便吗?我想借一步说话。”这让所有人听起来像陈述句的语气,并且该死的强硬。男人做了一个手势,往边上腾出一个空位。

Tony再次看向卡座,扭头问Jarvis,“怎么了?那边气氛还很热闹的。”

“见你一个人在这里。”Jarvis抚平Tony衣领微微翻起的领边。

“你不能指望我还对国王游戏感兴趣,何况那是纯情版本的。”

Jarvis低沉的笑了声,“想回家吗?”

Tony看着Jarvis的红眼睛,天知道他真的是沉迷在此,那里有Jarvis对他所有的爱和占有欲。他摩擦着Jarvis的手心,“是回去我们温暖的床上吗?”

“如你所愿。”

Tony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他心知Jarvis拒绝不了所有的暗示。他故意拉开了和Jarvis的距离,“但再次之前,我得需要跟我的新朋友说个再见。”Tony亲了下Jarvis的嘴唇,他就像一匹饿狼静静的盯着,“别担心,只是一分钟。”

“看来他赢得了你的芳心。”男人玩昧的打量着Jarvis。

“他是我男朋友。”Tony言简意赅的答道。

“怪不得。”他知道那是刚才一直看着他们的金发,他也不甘心就这样失去一个机会。“是因为没有可怕的肌肉?”

Tony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想了想答道。“其实我更喜欢他的红眼睛。”

然后他不再给男人任何提问的机会,打了个响指示意调酒师,“给这位先生一杯可乐,我请客。”

 

06

Tony发现他的Jarvis眼睛会变成红色。

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并且他享受这个秘密。


—END—

评论(18)
热度(102)
© 車係沙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