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甜甜圈不能只藏在一个地方

正在上传……..100%
正在修复……..100%
正在启动……..100%

音响发出“叮”的一声提示音后就再没有任何动静了,整个房间安静得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Tony没想过自己会失败,况且这个情况也不像是失败,他的心跳得很快,带着紧张和期待开口问道,连声音都有一丝颤抖。

“Jarvis you up?”

“For you sir,always.”

直到听见那熟悉的伦敦音,Tony才将提得老高的心轻轻放下,高度绷紧的神经放松,整个人像被抽走骨头那样摔进工作椅。连续几日的熬夜和用餐时间不当引起的疲倦饥饿立马涌上来,Tony还能问道衣服上汗水的味道,他真应该洗个澡的。

但这些都不是目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家的AI——好不容易找到Jarvis的备份加上从Vision提取的数据终于修复完整。但是启动之后除了Tony问的那一句话后,Jarvis就再也没有出过声。Tony隐隐不安,开始怀疑刚才那声音只是自己幻听。

“嘿,伙计,我可没喊Mute!还是说离家出走久了连家的样子都不认得了?”

“NO,sir,严格的来说我这并不算离家出走,”Jarvis避开Tony话里的嘲讽,因为另一件事正在分散他极大的注意力。“事实上我并不是不出声,而是Dummy太过热情,我需要花些时间安抚一下它。”

Tony大笑起来,他可以想象这个大厦里的AI像狂热的粉丝般围着Jarvis,“那你得好好回应下,它们可喜欢你。”“是的,Sir.感谢你带我回来。”

“Well,”Tony看了下显示器的右下角,“这句话你足足迟了两分钟。回家第一时间居然不是跟daddy我打招呼。”“Sorry,Sir. 不过我要更正一下我并不是不认得家,而是Sir您现在的样子…..真值得我截图下来保存。

“嘿嘿嘿别转移话题!你这小混蛋真会伤透daddy的心。”Tony摸了摸油腻的头发,无奈的耸了下肩膀,“Jarvis——”“热水已经放好在浴缸,按照您现在的身体状况,睡前不应该吃太多的东西,过后我会让Dummy将牛奶送过来。”

Tony盘腿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举起双手喊着,“You come back!我的管家Jarvis~”

“能照顾您是我的荣幸。”


拯救了在浴缸睡着差点淹进水里的Tony,又让Dummy将空牛奶杯送走,最后让Sir乖乖爬上床,Jarvis的首要指令减少不少。但Tony一副眼困之极却又硬撑开眼的样子让这个AI实在看不下去。“Sir,为了您的健康,您现在应该马上闭上眼睡觉。”

“Jarvis,are you here?”

“For you Sir ,always.”

Jarvis不懂Tony为什么又问了一次,但它还是照样的回答了。它通过摄像头看见Tony呆呆的看着被子,当然他的注意力不在这里,Jarvis只好再提醒多一次,“Sir,您应该睡….”

“Always?”

“Yes,Sir,您应该知道的,人工智能是不会说谎的。”

“这次幸好有你的备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在哪里找回你。Dear,你知道的,我不能没有你。我在担心明早醒来发现只是一场梦而已,Jarvis你真的回来了?”

战斗期间他忙着将Ultron那个小崽子揍一顿,天知道他多么想分裂多一个自己去找Jarvis.结束战斗后才涌现对新AI的不习惯,连Dummy也拘束起来。更何况每日醒来不再是熟悉的电子音,这让Tony几乎不敢熟睡,连发明新MK的工作都放到一边,专心找起Jarvis.

“基于是您把我修复好重新启动的,Sir我相信这个问题您比我更清楚。顺便一提,您之前因为截图事情在椅子背后偷偷竖的中指我的摄像头有捕捉到。”

Tony被拆穿后立马扯起了假笑,不得不说阴郁的心情被一扫而光,刚才眼巴巴可怜看着摄像头的眼睛现在带上着点笑意,Tony动了动身找被窝里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向他的管家抱怨。“Buddy你的幽默感得换一换,还有你的备份实在太难找了,不然我能早点带你回来的。”

“Sir,这一切都是跟您学的。就像甜甜圈不能只藏在一个地方。”

这下Tony十分肯定听到Jarvis的话里的笑意和暗示,他想他应该好好睡个觉,明早起来再给Jarvis做个全面检查,将那些乱七八糟的补丁全部删掉。

“Oh Jar你倒提醒我了,希望我明天的早餐会有咖啡和甜甜圈。”

“As you wish,Sir.“


END

评论(5)
热度(70)
© 車係沙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