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一个关于个志的想法

临近SLO了,小动作总是特别多的我(。)这一次打算搞个本子来见见世面!!啊有点紧张。

1.CP:肯定是贾尼,目前并没有打算加其他cp进去

2.治愈糖本,收集短篇的贾尼文,有原著有AU,应该没有肉

3.算了一下字数,差不多只有5-6w字而已,总的来说是个薄本(希望能够爆字数啊啊啊

4.旧文全修,差不多都是翻新一次。另外加几篇新文进去
  

暂时就想了这几点,大半夜脑子塞住了,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评论问我!!!(本子价格问题的话,目前还未确定,等到正式一宣的时候再告诉大家!)

然后放一下打算收录进去的文章

注:本子最后的文风是和第一篇、第二篇差不多,这是修文后的最终文风。先放出两篇已修的文让大家看看合不合口味(。)按照我的强迫症,修文差不多是换掉大部分的血,当然免不了扩写。

1.《西伯利亚的雪》(已修)

2.《Sweet kiss -Tony视角》(已修)+《Jarvis视角》

3.《灵魂互换》(已修)

4.《甜甜圈不能只藏在一个地方》(未修)

5.《那些AI对你的爱》(未修)

6.《我的小彼德潘》(未修)

7.《For you》(未修)

8.《红眼睛》(未修)

9.《论Jarvis和Siri的相容性》(未修)

10.《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未修)

注:本子最后的文风是和第一篇、第二篇差不多,这是修文后的最终文风。先放出两篇已修的文让大家看看合不合口味(。)按照我的强迫症,修文差不多是换掉大部分的血,当然免不了扩写。

这是以上打算会收进本子里的文,还会另外加上几篇新文。以上大概是薄本的组成了,也约到几位太太特别棒的G文G图!!

于是!!!!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都告诉我嘛!!!!告诉!!!我嘛!!!!!!!!(打滚

评论(9)
热度(21)
© 車係沙發/Powered by LOFTER